close

  昨晚幾乎沒什麼睡,不自覺的還是會想到我的寶貝狗..Brian.因為跟朋友早已約好今天要去皇家打早球,知道自己心理會難過,可能是想轉移心情吧,最後選擇不取消今天的球敘.早上05:30出門的時候,把Angela,Keira,Sophia依序抱了一下,心理還是覺得失落.雖然Brian走了,但Angela,Keira,跟Sophia還是我的寶貝,該多抱抱她們的.下午接女兒放學時,女兒又開始講起狗,使得我也跟著掉眼淚.

  晚餐後,女兒又再看Brian的照片,我忽然憶起昨天一件奇妙的事,我的車上有吊一串Hello Kitty的紫水晶,是好幾年前帶老爸去北海道旅遊的時候買的,回來後我就把它吊在我的車上.已經好幾年了.當昨天我把Brian抱上車要送去小花動物醫院時,要開車的瞬間,紫水晶上的線竟然斷了,紫水晶掉了下來,把水晶撿起來放在倚子旁邊,就趕著送Brian去醫院了.今天姊姊講到你走的時候都沒有人在你身邊,忽然想起這件事,布布你是等爸爸把你抱上車,有爸爸,Angela,Keira,Sophia在旁邊才離開的是嗎?掉下的水晶是你在跟爸爸說再見是嗎?還是想跟爸爸表示什麼?我把它當作你在跟爸爸說再見,爸爸會想你,希望你在天上是幸福的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